心动碎片

[NP全员向] 大逃杀 03.

3.

“好了。现在听我说游戏规则。”

“你们面前放着的背包,里面放着不同的武器,和你们这三天需要的水跟粮食。我等一下会一个一个叫名字,被叫到的人到前面挑选你的背包,不可以打开看,随机挑选,所以你们每个人会拥有什么武器,我也无法决定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蔡徐坤的眼睛,失神的望着前方,淡淡的吐出这句话。

“既然你们中大部分人的生命,即将开始倒计时,那死也让你们死的明白点吧。”

“你们旁边的那群人,跟曾经的你们一样,是一群练习生。我曾经也是。他们也很努力,没日没夜的练习,为了保持身材吃很少的东西,在看不见希望的等待中煎熬。大家都很努力!凭什么只有你们!出道了,成为了国内最火的男团,数不清的小姑娘追在你们后面给你们花钱!为什么出道的不是他们!不是我!”

“你们出道后我建立了一个控诉你们的论坛,在练习生之间传播,没想到加入的人还挺多的,大家都在论坛里发表着自己的血泪史,以及对你们的质疑、不屑。前段时间知道你们要录这个节目,我就有了一个想法,让你们来一场,真真正正的生存赛。我开了一个帖子,这九位,哦不,现在只剩下八位了,都是自愿报名与你们来一场正面对决的人。”

“虽然我站在你们这边,但是弱肉强食,结果怎样也只能靠你们自己努力了。要想得到,就要先失去。”

这句话显然是对素人组说的。

没有人想要理这个疯子讲的话,这八位练习生在报名的时候也没有想过,“与当红男团Nine Precent正面对决”会搭上自己的性命。

大家冷静听着广播里的声音,没有人说话,没有人提出异议。地上流动的血液告诉他们,没有其他的办法,现在只能顺应游戏规则,开始战斗。

素人组虽然服装跟九位艺人的类似,但跟艺人胸前的姓名牌不同的是,他们的都是不同的数字,从1到9,刚刚出局的那位,是三号。

多讽刺啊。

即使在生命最后的时刻,也依然没有姓名。

 

“背包里有地图,我会随机设置一些禁区,在我播报结束后,不可以再进入那个区域,也就是说,你们生存的范围,会逐渐缩小。在我播报后仍然在禁区内的人,我就会启动项圈上的开关,让你们永远的留在禁区内。”

“死亡名单我也会实时播报。”

“没有问题的话,游戏开始。我喊到的人到前面拿走一个背包,然后去后面的树林里。”

 

“尤长靖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