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碎片

[NP全员向] 大逃杀 04.

4.

听到自己的名字,尤长靖呆滞的向前走了两步,转过身定下来看向自己的团员们。

“别怕。”

“保护好自己。”

他们好像忘了自己一会也要面对这个局面一样,安慰着尤长靖。这个明明是队内年纪最大,却被弟弟们当做团宠一样疼爱的人。

“好,我会的,我去等你们。”

尤长靖努力做出一个让人放心的微笑,转身随意的拿起了一个背包,往树林里走去。

 

“一号。”

素人组就没有这些不舍和寒暄了。

一号径直走向背包,拿起一个就迅速的跑进了树林里。

 

“林彦俊。”

 

“他好像在按年龄顺序喊我们。”

“那边可能是数字顺序。”

“我先去找尤长靖,待会尽量聚到一起。”

林彦俊总是在这种时候头脑清晰,保持冷静。

快速的跑进了树林,他现在只想快点找到尤长靖。

 

“二号。”

果然像林彦俊猜想的那样,出道组按年龄顺序进入树林,素人组按数字顺序。

听着林彦俊又加快了脚步。

 

5.

“尤长靖。”

“尤长靖?”

 

尤长靖不是个爱自己活动、出动出击的人。

林彦俊判断他应该进了树林就找了地方藏起来,不会跑太远。

 

“林彦俊!”

是熟悉又具有辨识度的声音,不需要用疑问的语气去确认。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尤长靖一边从草丛中跑出来一边小声说。

 

 

“我们先找个地方躲一下,我们这边应该是按年龄排序的,那边是数字顺序,我们最好是能一起行动。”

“好。你拿到的是什么武器。”

“我还没看,你拿到什么。”

“我只有一个指南针。”

尤长靖的神色黯淡了下去。

在这种性命攸关的时刻,自己居然抽中了下下签。

 

“不要紧,看一下我的。”

林彦俊环顾了一下四周,相对安全的环境,便在面前的这颗大树前坐下,打开包查看自己的装备。

林彦俊抽到的武器是。

手/枪。

“情况还不算太坏。”

林彦俊一边装着子/弹、检查枪/具一边说。

包里还配备了一些子/弹,林彦俊把它们全装进了上衣口袋里。

尤长靖松了口气。

还好,林彦俊抽到的是上上签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